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中秋烤肉圓滾滾

自今年五一勞動節之後,就沒有任何佳節卡在平日,使的中秋節稍微遜色了那麼一點.........(上班族嘛!!喜歡連假啦~~~) 不過,老闆體恤員工,洞察大家的心思,邀請大家去燒烤店吃個痛快!!!
真是太棒了,整整期待了兩個星期,左等右等的,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10/02 星期五~~呵呵!!!我要吃個痛痛快快~~~

地點就選在公司附近的"春喜"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過去,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,各各神清氣爽掛滿微笑!!因為再過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,這次要去曼谷4天3夜,怎麼能不開心、不充滿朝氣與活力勒??(老闆人真好!!!現在拍馬屁有沒有用??我也好想去玩呀~~~) 好像岔題了.........,
由於這次聚餐不只采杰公關的人,還包括太智公關的夥伴們,出發前聽到太智的人為了這次聚餐,特地先在公司裡面梳妝打扮了一翻才要動身前往餐廳赴約!!咱麼采杰可是輸人不輸陣,當然要派出我們箱寶.....紅牌1號&紅牌2號

一共來了15個人,我們幾乎佔據了這間店的一半空間。中午去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,也沒有迫切2個小時必須吃完的時間壓力,尤其是在中秋節的前一天,能有包下整間店的感覺真不容易~~只是礙於燒烤店的擺設,最後分成三桌:大人桌、紅牌桌、活力桌!!(其實降也還不錯!!竊笑~)














一進到店裡,就迫不及待的研究起菜單,毫不猶豫的就劃滿了幾乎整張單子上的食物!(可見我們有多餓,為了中午這一餐,早上都不敢吃太多呢!!不然就太對不起老闆的一番苦心呀!!)










滿滿的一盤肉,沒錯,我們就是要來烤肉的!!
名符其實當要要有很多 很多......很多肉!!
(烤肉+泡菜~人間美味呀!!)








看到沒!!!烤盤上佈滿油漬漬的肉,從先紅轉呈深色動的人肉片.....原來等待也是一種幸福!!
可惜香味不能紀錄,不能分享.....







燒起來了!!燒起來了!!
這桌的人好熱情壓~~~
是因為紅牌桌的關係,所以火才燒的這麼旺嗎?









老闆!!謝謝啦~~~
我們都很認真又用力的享受說!!
Say: chees~~







大人桌 vs 紅牌桌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烤肉餐,圓滿的落幕嘍~~原本預計吃到兩點,就要回公司繼續下午的工作,誰知道大家欲罷不能,話夾子一開,實在是很難停!!(女生人數又剛剛好偏多.....)應該說好久不見的Wanning從美國回來,分享寶寶出生前的甘苦談、以及誇張的醫療體系...等等的趣聞,不知不覺時間就來到了3點鐘!! 撐著肚皮回公司,其實是有點難受的,Echo推薦大家一個牌子的綠茶幫助消化,個人覺得還滿有用的,因為成效馬上見真章~~

接下來還有哪些節日勒?? 萬聖節、聖誕節.....可以在搞出些什麼花樣嗎?? 期待ing

3 則留言:

寶來塢公主 提到...

不虧是我們的new blood!烤肉又好吃,上傳右非常有效率!這樣看起來萬聖節跟聖誕節的承辦好像就非你莫屬啦!:p

李高高 提到...

樓上很明顯的就是在欺負新人喔
我記得我以前都沒有這樣欺負你們耶XDDDD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e........

留言